八卦菌

无节操无下限
无聊就写文ww
暂时不敢入同人坑怕ooc

废纸

→不明所以的小短篇
→不致郁

我一开始用着百分百的热情去应对这次恋情。不想随随便便开始,不想随随便便结束。直到我的百分百热情得到了百分之两百的失望。其中有一大半自作自受是我知道。然后慢慢地,我试着冷下来,这让我想起干冰。它没有过渡期,一接触使它冷却的根源就会从一块固体悄悄气化,最后消失在空气里。虽然过程慢,可一消失,就回不来了。
....
当我把从不露给别人的一面赤裸裸地呈现在你面前,你的解决方式让我更加的失望,脱下外壳的恐惧因此而生。
....
我厌倦了。
....
当你喝橙汁之前,你吃了一口牛奶味的布丁,很甜很腻,之后的橙汁再甜也你也只尝得到它内里的酸涩。
....
说好的和没说好的,一起交换日记、一起环游世界、一起吃饺子、一起拍写真、一起穿情侣装去逛街秀恩爱、一起过下一个下下一个下下下一个新年,很多很多事以后就无法一起实现了。你将会有更好的人相伴。错以为你会是我永远的他,归根结底逃不过“前”的命运。像我这种人,就算跌跌撞撞无数次,一样该死地继续抱着对爱情的美好幻想。
....
....
“滴,答,滴,答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匿名 上

评论

热度(4)